close

飯店挑選~

上網搜尋了好久(agoda 其實蠻好用的)

先不管要不要什麼都自己來,至少那網站你可以知道飯店的位置/房價/房型/旅客評價

最後我還是選定飯店後請旅行社幫我訂機加酒,就怕自己出搥........沒弄好到時去泰國 睡路邊歐

總之,和老公討論既然有假去泰國玩那就至少要把錢先放一邊,享受一下才對!!

(完全是我自己的想法啦!   老公沒應聲,大概也是翻白眼的程度吧!! ~"~)

不過都身為人妻了沒那麼白目啦!當然什麼都要選最符合經濟效益的

東選西選和同行的朋友一起討倫的結果我們決定選定這間

((Centara Watergate))

 參考:1. http://www.thailandfans.com/blogs/details/1115

 

          2.http://bangkokgoplay.pixnet.net/blog/post/54592692-%E3%80%90%E6%9B%BC%E8%B0%B7%E9%A3%AF%E5%BA%97%E3%80%91%E4%B8%8D%E7%94%A8%E6%8C%91%E4%BA%86%EF%BC%81%E6%84%9B%E8%A1%80%E6%8B%BC%E7%9A%84%E6%9C%8B%E5%8F%8B%E4%BD%8F%E9%80%99%E9%96%93

(其實完全好像是被這個吸引 XD)

有認真做功課!!所以還是硬要挑剔一下
缺點1.離捷運站至少走路要15分鐘      but因為一路沒有冷場經過的地方熱鬧到不行,所以關於這點我克服了
缺點2.飯店只有露天景觀池(就是圖片上的那裡),沒有游泳池
缺點3.房間沒有浴缸................no!!這是讓大家比較不能接受的
         (不過基於房價/等級/飯店周邊,就放他一馬吧!)

行程規劃~
1.航班經過討論一定要選早去晚歸的
2.因為是自由行所以這是我對行程的分配%
   美食35%+逛街30%+按摩20%+觀光景點朝聖15%
DAY1----------曼谷機場 →飯店周圍逛逛 /水門市場→ ASIATIQUE夜市 

早餐:機上精緻餐盒

午餐:水門海南雞飯/沙嗲

晚餐:Asiatique夜市

DAY2--------阿索克asok曼谷捷運體驗→URBAN RETREAT SPA (貴婦spa) →炭火將軍Sumi Sumi Yakiniku 此處午餐→Take Care Beauty Salon & Spa +Terminal 21 百貨→前往Siam 暹邏站商圈逛逛(購物,美食,按摩)此處晚餐!→回飯店會經過big C(可先小逛一下)晚一點再去飯店20樓的露天高空酒吧Chili hip

(炭火將軍Sumi Sumi Yakiniku 是完全爲我老公挑選的餐廳,大頭蝦吃到飽這樣.....)

(Chili hip挺方便的就在飯店樓上,所以去點杯飲料晃晃也好!)

  

DAY3-------樹中廟/泰拳公園MEA KLONG 鐵道市場安帕哇水上市場巧克力莊園Chocolate Ville(此處晚餐)

(晚上到這樣的餐廳吃飯是不是挺浪漫的!!)


DAY4--------Nong Nooch Garden東芭樂園(園內用中餐)13:45/14:45/15:45在東芭樂園看秀騎大象20minMango Tree Bistro 用餐Big Eye 成人秀
(很明顯我很重吃,環境真的很重要!)

DAY5--------洽圖洽市集(購物,美食,按摩)集合回飯店休息梳妝,前往餐廳zen17樓(zense時尚頂樓夜景餐廳)RCA 夜店街Route66 or 按摩
                 p.s根據網路眾多部落客的說法洽圖洽勢必得花上一整天  >"(zense時尚頂樓夜景餐廳,所謂時尚餐廳嘛!連服裝都有要求呢!!)

DAY6---------水門白金mall→ zen→ Center World→ 四面佛,Erawan----Nara餐廳(Erawan B1) 午餐→ Big C回飯店拿行李,出發到機場
(前面幾天都有機會逛街,趁最後一天看看什麼沒買到再把飯店周圍的百貨快速逛一遍吧!!重點是四面佛啦!!)



買什麼回台灣才值!!
這件事我想滿久的,每次出國回來好像都會為了花錢而花錢
買當地名產(在當地吃不錯)回來還蠻容易遇到...........額~這什麼阿!這樣.....
想前年去吳哥窟喝了當地的咖啡很好喝,說裡面會加棕糖,我好像也買了幾串吧!
事實是~那東西我連一次都沒泡過它T^T
想證明自己→→→(不過我還是有買了好好用的蓮花油,幫老公用蓮花油按摩壓壓背刮刮沙,老公說很舒服喔!)
反正這次我決定要稍微做功課不要再亂買了!!
吃的~聽說很多東西在台灣也差不了多少錢了,所以我想我大概只會買~
(MAMA)這個牌子的泡麵(單價本來就很低了,不過還是很值得掃貨的商品!因為我和我老目都愛吃!!)
POCKY餅乾(列入考慮商品啦!!現在減肥實在不適合吃太多零食)
NPB 的燕窩(一瓶聽說不到50bt,可是是玻璃瓶的,在當地喝夠本好像比較實在ㄟ)
泰式手標茶(老公有煮茶的習慣,我想........真的像達人說的那麼值得買我們應該也是會買回台灣回味一下泰國時光)

皇室蜂蜜(好像說7-11就有賣大約30BT,主要是包裝有吸引到我啦!當伴手禮好像也挺不錯的)

大致是這樣啦!!吃的~零嘴我比較不感興趣,不過老公可能會毛起來買海苔=..=(ㄟㄟ.........我只給你500元買零食喔!!挖哈哈哈哈哈哈)
治裝來的~
bkk包/gaga包(聽說洽圖洽有專店,去碰碰運氣有沒有喜歡的吧!)
BeautyCottage美妝(這不用達人說我也一定會去買!!因為包裝太美了!價格又很平易近人~)

Karmakame 香氛(某達人說~這是他去泰國一定要買的香氛品牌,好像真的挺厲害的!)

實用的~
蛇牌爽身粉(其實這沒有一定要買只是單價不高包裝挺漂亮而且聽說很香,買來送人也不錯)
酸痛藥膏(標示上市含有類固醇,不過又聽說很好用,所以還是打算買個幾隻給自家人,就不考慮送人了,送藥多不吉利阿!)
薄荷棒(一邊吸的一邊藥水的那種)
.............老實說我現在很認真在記網路達人分享的照片

其他就隨緣了!!自由行就是一直灑錢的意思吧!  ((瀟灑................


★想去嚐嚐~

雙聖冰淇SWENSENS(看網路分享的圖片,一整個很華麗的聖代才50~200bt左右,一定要去吃一下的阿!台灣哪有這麼便宜= =)

Anya Dharu 香氛店的飲料品牌LannCHA (水蜜桃茶,檸檬茶,草莓茶聽說都很棒)

Mango Tango(也是名店來的~芒果糯米飯)

洽圖洽裡的~泰式奶茶/香蕉煎餅/椰子冰/烤鳥蛋/炸天婦羅/米粉湯

然後去7-11要買很多明治的鮮奶來喝喝,價錢比較便宜,聽說味道比台灣的濃郁??  我不確定是不是外國月亮比較圓,所以我一定要試試
7-11裡好像滿多東西值得買來吃吃看的,還有平價的Q10 飲~好吸引人阿!
才十幾銖就可以買到明治的優格,還說去買啤酒一定要選雙象牌的!............筆記筆記!!



話說~做功課這件事
讓我人都還沒去,都覺得像玩完一趟回來了!
也就是說~網路邊看邊興奮,那個好像很好吃,那個好像很便宜,那裡好像很好玩,那裡好像很漂亮............................

結束就是!!好累累唷!................
也不知道這功課做的足不足,我玩回來要好好一一檢討一下!((果然當媽了,就是這樣!!好嚴厲阿~"~


arrow
arrow

    王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