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發現懷了2寶,真的很興奮開心的說~

因為超期待希望是個女鵝

還一直觀察自己跟第一胎有什麼不同

甚至一直去和醫生討論精算正確受孕的日子

因為11月整個月都在亂經,mc幾乎來了一個月= ="

醫生問我最後一次經期時間,樂麻根本無從算起

(可是樂麻太想查核清宮生男生女的表惹~)

諸多條件下來,

我個人很肯定我絕對是懷女鵝的阿~!

因為懷樂哥的時候

完全無孕吐,皮膚超差,鼻子變好大,愛吃酸,肚子好尖,靈活的胖子

清宮生男生女表顯示--------------生男

現懷2寶的感覺

吐慘了,皮膚跟孕前一樣還不錯,鼻子沒變,超愛吃辣(老人都說酸男辣女),肚子覺得蠻飽滿的,非常不靈活覺得每天都有10斤重壓在身上

清宮生男生女表顯示--------------生女

大家評評理,這不就是老天在告訴我是女鵝的訊息嗎??

直到今天產檢

我彷彿被醫生打了2巴掌的感覺

因為是第12週以上了

我興沖沖的一直問醫生照看看男生女生

醫生一開始還調皮的說~

OK!!!!!幫你照個女鵝嘿!!!

結果他就久久不說話(我當時想他是很認真在幫我照吧!)

醫生開口就面色凝重說以3個月來說寶寶的頸部透明帶偏厚喔!!

而且我剛剛嘗試照了許多角度都偏厚,量出來是0.27

(一般國際標準是要超過0.3加上初唐抽血的指數大於1/270,醫生就會建議進一步做羊膜穿刺)

而我0.27應該還好阿!!雖然這麼說但國內12週左右的寶寶都還是在0.25以下,所以醫生也有點不放心吧!

之前懷樂哥因為直接做中唐篩檢(滿16週才可做)所以沒趣注意這塊,想說這次也是一樣16週再做就可以了

沒想到才12週就被醫生說頸部透明帶偏厚,然後醫生怕我心情沉重想轉移話題

就說不過照到凸凸的應該是小男生(這下我臉綠的更徹底了)

第2天就帶著沉重的心情轉診到林口長庚醫院請趙醫師再幫我照一次

趙醫師眼明手快的照完直接跟我說,確實偏厚一樣是0.27

然後也補一槍說,看來是個兒子(我跟我媽~蛤..............了一個超大聲)

(依照人之常情,發現孕婦希望懷的是女兒,在這個不明朗的週數,通常醫生會稍做安慰的說也可能是女的啦!!

因為這週數還不是那麼清楚,還是等16週後照會更清楚之類的..............)

但醫生頭也不回的就回診間了

讓我跟我媽更加肯定,絕對,百分百是阿力了!!

開了一張異常證明後,就跟我說他也建議我16週後直接做羊膜穿刺較為妥當

12922092_1253426731337424_89784828_o.jpg

 

現在的心情已經不是男生女生的問題了!!

只希望我的阿力平安健康就好

也安排了4/16一滿16週趕快做羊膜穿刺

讓自己安心!! 希望我的小阿力一點事都沒有

*******阿力的小故事*******

之前一直說2寶是女生的話就叫小晴晴

還常跟老公開玩笑的說小晴晴離家出走怎麼還不回來(太想懷孕了)

結果真的懷孕後很不舒服常請老公家務事多擔待些,

他也覺得是女鵝所以超熱心der  >"<

某一天就問他那如果是鵝子咧??要叫什麼??

他說隨便,我說唉~那就叫阿力好了(腦中突然閃過的)

隔天大概家務事做的太累吧!! 一進房門指著我肚子就說,如果是阿力你就死定了= ="

哈哈哈哈~哪有差別待遇這麼多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頸部透明帶 懷孕3個月
    全站熱搜

    王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