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四個月進入副食品階段了

樂mom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對於我這懶惰鬼媽咪,

米糊一開始實在懶的弄

什麼十倍粥煮好放涼

再用攪拌棒攪成糊

再回煮一次(為了消毒)

再分裝......再放涼.........巴啦巴啦~

也太辛苦了吧!

所以買米精或米粉回來要吃多少泡多少就好啦!

(真是搞不懂...... 不過為了樂少,母親該做的還是逃不了啦!

我選了兩樣稍微有點危險的食物

胡蘿蔔&甜椒 因為屬於味道比較重的食物

不過我認為在樂少什麼都還沒嘗試過先來個這類食物很好!

營養素又很好 再說了....雖然味道重了點但甜味也是相對明顯的!

厲害攪拌器第一次作副食品就上手??

我一直想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於是就跟樂拔說我一定要買厲害的攪拌器

然後就很多媽媽都說美國的Cuisinart 的很好用很厲害

就再我要按下訂購的時候,我不知道我哪根筋卡到了

我按了訂購但卻是訂了 ((大家源))的

多功能手持式攪拌棒(TCY-6703)

我只能說我很順著我的內心在做事

因為同時開了兩個網頁在比較

我向來也對大家源的小家電很有信心

我只能說是價錢&航太科技鍍『鈦』雙鋒刀頭

這兩件事太吸引我了.............而且馬達跟刀頭保固3年 3年 3年 3年 3年 耶~~~~~

TCY-6703TCY-6703_a  

 

所以還是替樂拔的荷包省了不少~

再來就是分食的冰磚盒和微波盒

和樂姨先要了他們家的小冰磚盒自己在加購了Richell的分裝盒

923d580  

在來準備了要製作胡蘿蔔泥和甜椒泥的材料

其實就只有 胡蘿蔔x1 黃色甜椒x1 紅色甜椒x1 適量熟水

胡蘿蔔帶皮洗淨後切小塊放入電鍋, 外鍋+1碗水

稍微放涼放入容器杯再+少許熟水用攪拌棒打泥就ok!!

9b428b0  

甜椒泥稍微厚工一點~

因為要先幫甜椒去皮

烤箱先預熱10分鐘左右

放入洗淨的甜椒(連蒂頭都要在唷!)

烤個10分鐘左右,直接在烤箱內放涼,不要中途打開喔!

這樣一來,放涼拿出來後超好幫它脫皮的

9a26b20  

(雖然脫皮的過程我一直想到撕腳皮,但因為撕下來會一直黏在手上我就還是忍不住一直往我嘴巴送)

哈哈~

脫完皮的剩下步驟就和胡蘿蔔一樣囉!

9bbc060  

新鮮的食材就是這樣

顏色真是美麗

下禮拜 想試試 菠菜泥和地瓜泥~

 

arrow
arrow

    王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