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0825_837038702976231_6660878453454621246_n  

 

 

前不久才收到朋友送樂mom的生日禮物

就是YUME 乙葉夢的英文名項鍊

樂mom愛死了!

所以樂少滿月的時候一直在想要買個什麼給我的小寶貝紀念一下~

想一想這個最適合了

因為可以刻名子/刻綽號/刻生日/刻圖案/刻祝福的話...............

也就是說什麼都刻上去了啦!!

因為樂少是馬年生,刻隻馬上去是一定要的啦!

唯一失策殘念的就是

因為它能刻中文...............我只想刻"樂"一個字

他居然給我刻在靠左邊是....................................???????

是沒有置中可以選嗎?

害我要找時間再去補個樂變((樂樂))

不然那排版我實在越看越心煩

其他大致上來說都很完美囉!!

小孩的滿月禮自己買自己送~

我覺得這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只是要注意我說的刻字問題

中文兩個字不是問題

英文印象中好像只能8個字母吧!

然後既然是選給BABY的 材質一定要選純銀的才不會到時有過敏反應就不能戴囉!

 

而且如果是要送給遠方的朋友,人不能到至少禮物很方便的就到囉!!

因為樂mom也買了一條送給死黨的BABY  

說說~有沒有這麼巧的事情阿!

想當初!!樂mom發現驗孕棒是兩條線的時候

在好姊妹的群組上PO了照片給他們瞧瞧,同樂同樂一下

結果過了一個禮拜,類似的照片又PO了一張上來~哈哈....原來是她也懷孕啦!!

我們差一個月結婚/差一個月懷孕/連BABY的生日都整整差一個月

哈哈~我們的老公不禁感嘆!!這真的是好朋友阿!

 

YUME 乙葉夢銀飾網購網址

http://www.yume.com.tw/yumepdt.php?pid=3511

我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去門市挑選好一些~

(反正工作天要等個15天左右而且不包含例假日,你只要跟他說商品好了直接幫你宅配寄送就可以了不會多收運費,很方便!!)

-北部
台北西門誠品 1F(銀飾鑽石複合櫃)
台北誠品116(銀飾鑽石複合櫃) 1F
板橋大遠百4樓
新竹遠東巨城 BigCityMall 3F (銀飾鑽石複合櫃)
-中部
台中中友百貨C棟 4F
-南部
高雄鑽石銀飾複合店

arrow
arrow

    王 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